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中秋節賞月記趣


     中秋節來臨了,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可以烤肉,連休三天,但卻要寫作文,.讓我喜憂參半.



    這天,我阿姨先叫我們去拜拜,(肯能是拜嫦娥吧!)然後我們男生,男大人拜完之後,阿姨就情我們去升火,升玩火,我們就開始烤肉了,我們先考素食,我跟爸分工合作,他塗醬汁,我把食物翻面,我的臉被熱氣燻的簡直要熟了,烤完了,我們就匆匆忙忙的把它吃完了,因為,我們急著去放煙火 玩鞭炮.
那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升火和煙火,升火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,至於煙火.........
先說生火吧!生火實在太美了.當爸爸用電風扇助長火勢時,那簡直像個超大的仙女棒,超小的流星雨.再說煙火吧,雖然我是懷抱著期待的心情去放煙火,但一看到掉落的蝴蝶炮上還有些許火花,所謂星星之火可燎原,我真怕一旁的房子遭到流彈撥及啊.........
       雖然今天的月亮沒有電視上的圓,美有一飽眼福,但吃了許多美味的烤肉,沒飽到眼福,但飽了口福,所以,今年的中秋節,我感到很滿足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